vx公众号:鸟巢小站

【同人本】千年组甜向主题合同本《千年樱缘》及周边

请大家多多支持!

千年萌:

nni:



大家好时隔半个月我终于搞完了终宣图。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怀!!!!





《千年樱缘》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23-16802878981.7.26922c2cerx5Xu&id=555848544352




组合挂件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3f11c9edM6P8Uz&id=555967026907




微博可参与转发抽奖:二宣地址








7月30日20:00预售正式开始,8月8日凌晨结束(挂件同样时间结束预售),之后价格恢复到80元(挂件恢复到30元)。(发货时间在8.19首发时间之后)

预售前80位送磨砂明信片6张。

支持预售场取。(请提供相关淘宝账号手机号)
首发weibo@成都百合only展_2017 
8.19见。
周边有手提袋(随本子附赠,也可单买),挂件,水晶贴(随挂件附赠,同样可单买)。
淘宝or场贩买够100元都送签绘的。(可以点,请在备注说明)

千年组徽章成都百合only2017场贩限定,限量50对




------------------------------一点题外话-----------------------------------




其实这次宣传图也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还做了好几天【想想看就觉得好丧】




今天看到挂件样品真的好开心。客服姐姐特别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善良的人啊……我感觉到温暖(




为了忙这个本子最近作息时间真的很乱……很对不起关心我的人!!!忙完了之后我保证生活会回到正轨。




不过之后还有个答应的千年组手书还没做。这就很……




总而言之这次出本真的是经历了太多太多事情,整个过程也是酸甜苦辣【不




痛并快乐着。




现在太晚了明天还要继续忙有机会下次好好的说一下最近的感想。(


评论
热度(29)

© av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