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vian

avian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9篇文章,301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avian

avian

 

[妮刘]醋

CP:曾可妮X刘令姿,OOC全赖我

集中补齐青你2,写些没营养的脑补后,发现原来本质曾可妮推。

为什么会有又是大姐姐又是小学生的生物存在?

 

 ——————————————————

“我们彤彤,最近也开始夜不归宿了啊。”

曾可妮第一次注意到这件事,是在第二次舞台公演后,训练营生活本来就是早出晚归的,即使是同一个宿舍,每天能打上照面的时间也少之又少,直到那天曾可妮迷迷瞪瞪的爬起来刷牙,才发现床铺那头刘令姿的枕头不见了。

刘令姿不喜欢凑热闹,性格慢热,少言寡语,从开始还令人担心的小姑娘转变到串门到其他寝室留宿的状态,曾可妮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颇为的敏感的察觉到自己不寻常的心境转变。

在她心里,照顾刘令姿就像是某种使命感一样的事情,从年龄来算,她比令姿要大上一辈有余,从公司来说,她是觉醒东方的小队长。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刘令姿在被她点出来晚上不回寝室这件事后,脸上露出了理所应当的表情回答道:“今天我也会睡在734那边。”

曾可妮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她们房间一直是满员啊。”

“嗯,我和KIKI睡的。”

“你俩那身高,睡一起会很挤吧。”

“还好,我和姐姐不也一样挤过。”刘令姿的侧过脸来,微微弯起嘴角,似笑非笑道:“许佳琪很臭美,晚上护肤还会对着镜子自言自语,比曾可还要自恋呢。”

曾可妮的眉头纠缠在对话中愈发严重,她酝酿了半晌,才慢吞吞的说道:“你开心就好。”

连她自己都嗅到了语气里的醋味。

 

刘令姿不需要再依赖她,这个念头冒出来就很难再收回去,曾可妮一时也拿不准自己是在日复一日的照顾小妹妹中产生的父母情节,亦或是不可吐露的心思。

在训练营里,想要化解焦虑,脑子清空,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拼命训练。曾可妮把原本就负担很重的part又增加了几节动作,又更加夸张的进行健身,毋庸置疑的倒下了。

“你说你是在自虐些什么。”当喻言咬着玉米盘着腿教训她时,曾可妮才发现自己发烧到了三十九度。

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倒下的时候,是被人抱回宿舍的。曾可妮一想到节目组还有能对她用公主抱的怪力之人,着实感觉抱歉。

“我就是心情很乱……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好。”’

“因为什么心情乱?”

“因为……就是有些烦心事嘛。”

“因为刘令姿啊?”

这三个字从喻言嘴里说出实在是过于惊悚,曾可妮倒吸一口冷气,瞬间就从床上弹起,还有些迷离的狐狸眼里瞬间凌冽了几分,想要伸手去捂住友人的嘴。

喻言不紧不慢的往后退了一步,接着便噗嗤笑出声来,故意加重语气道:“还真是刘刘啊?曾可妮,你心思都写在脸上了。”

没有等曾可妮开口反驳,喻言啃完了最后一口的玉米,给了瞠目结舌的她一个“真是败给你了”的表情,边朝着门边走便向后摆手:“你俩还是学生吗?怎么那么墨迹,刘令姿,我的任务完成了,你进来收拾你姐姐吧。”

曾可妮觉得自己一定是烧晕过去了,看到那个带着鸭舌帽的白卫衣从门背后探出来的那刻,感觉自己浑身发软,心脏快要从胸口蹦出来了。

站在距离她不到三米位置的刘令姿,尽管她保持着向下看的动作,但半掩在发丝下的耳廓像着了火般的通红,曾可妮撑起身体看着她,这个带给她困扰的小姑娘,喉咙间细不可闻的吞咽声和颤抖的呜咽声几乎同时响起。

“你一直在外面啊?”

千万不要说刚刚的对话你都听到了。

“是我把你抱回来的。”

就不能留一个好心大姐的悬念吗。

“把头抬起来。”

还能怎么办呢,我毕竟是姐姐啊。

她俯视了从未在刘令姿脸上看见过的表情,刘令姿很容易害羞,尽管她用面无表情的扑克脸来作为掩盖。

那个紧紧咬着嘴唇,脸颊绯红,不敢和她对视的人,和她一样把心思放在了脸上。

“彤彤,你靠过来一点。”曾可妮听见自己飘渺的命令声,那个沉默寡言的人扶着高低床的栏杆,慢慢的爬了上来,再将她身侧躺着的宝剑拿过,将它丢在了地上,两手撑着床褥,好像是在等待指示的小狗。

曾可妮伸手将她压实的帽檐向上推,凑近她,抱紧她。

“你知道我是因为什么困扰吗?”

“因为你喜欢我,”怀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声音也没什么底气。“我是故意惹你的,没想到会生病。”

曾可妮把头埋在熟悉的脖颈内窝里蹭,后知后觉的想起喻言那句“你的心思都写脸上了”,猛然意识到这段时间像是个傻瓜一样的所作所为。

“曾可……”

听到她小声的呼唤自己名字的那刻。

看见她颤抖的睫毛的那刻。

抚摸到她分明的脊背线条的那刻。

触碰到她温热而干燥的唇舌的那刻。

一直被压抑在心底里,弥漫在她心头的不安似乎已经飘散了,再次响起的是雀跃而又羞耻的满足感。

“我也喜欢你。”

 

fin

avia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via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