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公众号:鸟巢小站

[妮刘]直女撩姬若干事(二十九)

CP:曾可妮X刘令姿,100%纯OOC,架空。

37章,穿插酸臭小情侣要素。



【三七】

小长假很腻歪的过去,忙碌的课余工作又回归成为刘令姿的生活重点。

这期间她跟着老师实打实的接触了很多业内人士,也学习了许多专业相关的知识,包括发声技巧、镜头指导、形体训练等一系列课程。

她很感谢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没有因为被挑选作为助理而不是艺人气急败坏,这一个多月来不仅专业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在学校上专业课受表扬的次数明显增多,同时在处理人际交往、口语表达方面也拖这份兼职得到磨练,毕竟给一位爱搞事的老师当助理,需要她从中化解矛盾的次数不少。

学校其他日常功课还是不紧不慢的在完成,刘令姿空了些余力去留意好朋友许佳琪的状况。

许佳琪好像真的在孙芮那吃了不少苦头,假期后连着一周都是郁郁寡欢的,她虽然平时也不常笑得很夸张,总是喜欢端着清冷温柔学姐面孔,但身上散发的那股低气压可不是能装出来的。

“许佳琪,你最近怎么啦?”一日午后闺蜜小聚,连林凡都察觉出不对劲了,大大咧咧的提了出来。

刘令姿用倒拐肘碰了她一下,提醒她注意控制音量,林凡茫然的看过来,很顺手的接过了刘令姿手上的叉子,把上头挑的樱桃吃掉了。

她们同时听到了周围座位上女生窸窸窣窣压低的尖叫声。

前文提过,刘令姿为了拒绝络绎不绝的追求者,不惜在学校公然出柜还拉来林凡躺枪,她们这对虚假小情侣在学校里还引起过一波轰动。

毕竟隔壁学校的林凡真的是出了名的阳光帅气,大一在一帮爷们里杀出重围当选了校草,刘令姿在学校里低调再三,颜值和气质也低调不下来,隔三差五就得被放到校园论坛各种评选帖子上被迫攀比,这两人走在一块的时候真的让不少男生女生心碎了一地。

也有不少人为她们的爱情叫好,当谈资看热闹的那种。

没想到刘令姿都脱单三个多月了,现在都还有人暗中在磕她俩的CP。

这事都没跟曾可妮说过,想着假的总成不了真,但此刻听到四面的嘘声还是会偷想得知此事曾可妮的反应。

她会不会吃醋呢?会不会觉得藏着掖着的自己不厚道呀?

刘令姿想这事想的出神,连许佳琪的话都只听了一半:“……所以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嘛。”

“?”许佳琪今天总算肯交底了,刘令姿把注意力挪回来,全神贯注听女王陛下讲自己的八卦。

“她刚刚说了些什么?”她偷偷扯着金子涵的衣角,树懒宝宝在关键信息上从来不错过重点。

金子涵悄声道:“kiki说她最近碰上了一个钢筋铁骨的尺子,好不容易中秋把人家骗去约会,结果晚上在酒店那家伙自顾自睡着了。”

好一个铁骨铮铮东北硬汉,不愧是曾可妮一条裤子的哥们,旁边躺着许佳琪也能面不改色的睡着。

刘令姿心生出几分对于朋友的同情以及对自己的庆幸来,还好当初她没有先上车后补票,不然恐怕得落到和许佳琪一样的下场。

她大概听明白了许佳琪的故事,在她们家组织过那场出柜见面会以后,真的有一人在相亲会上单方面看对了眼,许佳琪不知道哪里学来的狂野做派,晚上照顾喝醉酒的孙芮顾着顾着就照顾到了床上,两人如火如荼的上演了一出酒后乱性的戏码。

第二天许佳琪故作娇羞想把责任推到孙芮头上,哪知道一觉醒来身边半个人影都看不着——孙强这丫直接跑了,真是和曾威猛如出一辙的怂。被晾在那的许佳琪眼睁睁的在她家从中午等到晚上都没见着人影,只好留下联系方式回去了。

回味了小一周,孙芮还是没有照着便签条上的手机号码跟她联系,也没加微信,许佳琪意犹未尽的还想着再来一次之时,碰巧又在某场校外品牌活动上撞见了孙芮。

那天她担当活动的主持人,孙芮是那场活动举办公司的应邀出席嘉宾,人模狗样的打着领结穿着黑色ol裙,特别白领。

许佳琪发现这人一旦穿上正装梳上马尾,真是浑身飒爽正气,鹅蛋脸上淡淡的打一层妆就好看得像从天下掉下来的仙女。

那场活动结束后许佳琪顺利拿了孙芮的联系方式,开始了为期小一个月的死缠烂打,可这孙芮真的跟木头似的,无论做什么都无动于衷。

说句不好听的,就她许ki这个颜值,肯给人一个笑脸、一句真心话都能撩倒一片。是其他人祸害起来不得劲还是姓孙名芮的东北老妹太值得祸害,反正许佳琪就跟孙芮杠上了,她每周给孙芮的公司订上一束玫瑰花,送了没两次孙芮给她回赠了一束水仙花,意思是你自个跟你自己玩吧,别来霍霍我了。

许佳琪不服气,放下身段去孙芮公司附近搞偶遇,来来往往找她搭讪的都快把笑面狐狸都快搞冒火了,总算见着了便利店买饭的孙芮。

孙芮说大小姐您可别来堵我了,我承认我是故意在躲你,咱俩真的不合适。

许佳琪说谁来堵你了?我碰巧在这附近找吃饭的地儿,三哥哥你手上的盒饭看上去真不错呢。

孙芮可被臊得慌,这人一边说话还带一边靠近的,长了双含情脉脉的魅惑大眼,侧脸鼻梁高挑顺滑,被她含而不笑的盯着根本就把持不住。

要怎么整?还能怎么整?孙芮咬咬牙,破罐子破摔的说我们来石头剪子布,如果你赢了我就请你吃饭,我赢了就请你回去。

许佳琪心里笑得好大声,一脸乖巧听话的说好啊。

上次聚会听说了游戏小达人孙三哥最不擅长的就是石头剪子布,出手永远只出拳头,果不其然她赢得一点悬念都没有。

请吃饭有一次就有二次,顺水推舟的过夜也不是什么难事,许佳琪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傻乎乎的哈尔滨姐姐,既勤奋还踏实,性格直率又大方,看起来毫无城府的底子下自带着玲珑剔透的聪明。

偏偏孙芮对她的态度从始至终就暧昧不清,她确实也没表白,拉不下脸、找不着合适的时机,孙芮也悠着当不知道她心思似的,饭照常吃,床照常上。

就是不主动找她。

这一来一回的,可得什么时候到头啊,许佳琪急了,心里的话憋到嘴边好几次始终说不出口——她活那么大还没主动告白过呢,哪次不是别人痴痴狂狂的追求她?

许佳琪的抱怨就到这里了,一众人听得长吁短叹,一时也不知道给她出什么主意好,孙芮肯跟女生上床,说明生理上也不是坚不可摧,每次吃饭主动付钱送礼必得礼尚往来,说明也不是白占着姬佬求爱的绿茶,这种搞不明白的人才最麻烦。

她无欲无求,发自内心的觉得许佳琪可有可无。

刘令姿不是这样想的,她隐约感觉孙芮不是心里完全不来事的直肠子,之前每次听曾可妮跟孙芮叨叨的时候,都是孙芮来充当人生导师,连责骂带讲道理的一阵掰扯就把曾可妮给说服了。

这种心里跟个明镜似的真性情,倘若真对许佳琪无意,早就划清界限了。

许佳琪也是彻底栽了,小长假那天刘令姿在酒店里甜甜蜜蜜度过纪念日,她在酒店里对着睡死过去的直女欲哭无泪。

被放在床上冷落,对自恋狂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她丢那么大的脸都还没舍得放弃。

“姿姿,给人家出出主意嘛……”许佳琪嘟着嘴巴,殷切的看着媒人。

都是刘令姿邀请她参加才会引出后续这些蠢事来的,必须得帮忙到底,可这位媒人现在不仅没跟她深情对视,眼睛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

忍不住凑过去看究竟是什么比许佳琪的悲惨爱情故事还要有吸引力,不出意料的看见了这人和她女朋友的打情骂俏。

刘令姿又又又借着咖啡厅明亮的光线臭美自拍若干,顺带连着咖啡蛋糕和本人照片一块发给曾可妮。

【给你打包了草莓芝士挞和冰淇淋泡芙】

【不要啊啊啊没几天就要去录节目胖了不上镜啊啊啊啊】

【真的不要?(自拍)(蛋糕)】

【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是要吧】

【要哪个?(/ω\)】

【蛋糕和人都要,这张自拍美腻诶】

靠,太特么能腻歪了,怎么那么酸臭啊?!

许佳琪看得眼睛瞪直,拳脚攥紧,心生出想要捶地的憧憬和艳羡来。

大一刚认识那会刘令姿可是被全系取了AI美人称号的,形容她表情高傲冷淡,性格自律独立,没几个人敢随便接近,全靠美女间的心心相惜让她们认识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现在刘令姿真是有够叫人大跌眼镜的,整个人说话腔调又软又糯,而她许佳琪还在追求直女的路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都说姬撩直女天经地义,直女撩姬天打雷劈。

怎么她家曾可妮长那么高个都没被雷劈。

许佳琪太酸了。


fin

评论(21)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