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公众号:鸟巢小站

[喻妮]告白的方式有很多种

Cp:曾可妮x喻言

本篇算群像,对妹妹们认知有限,OOC请多包涵。

 

 

“喻言和你,是谁先表白的?”当许佳琪挑着眉毛抛出话题的时候,整间宿舍的尖叫声几乎快把房顶都掀开了。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那个被点名的输家身上,一米七四的小学生又在地上打滚,一边打滚还要一边嚎:“烦人——为什么又是许佳琪拿到king啊!”

一个可以自由休整的周末,大部分训练生都安排离开了宿舍,留下来的也因为被禁止训练,无所事事的聚在了一起。没有手机也没有多余的扑克,国王游戏就成了最适合打发时间的游戏。

“为什么问别人的问题都是那种好回答的,我的问题就是这样的啊!”

“那样子就不够incredible,反正喻言又不在,坦诚布公吧。”许佳琪语气足够平淡,只是她勾起的嘴角出卖了她竭力维持的扑克脸,而坐在她旁边的许杨玉琢,已经笑到快把脸埋进膝盖里的程度。孙芮更是直接上手把目标向门外打滚的曾可妮硬生生的拉了回来,唯恐天下不乱的联合谢可寅架住了她两只手臂。

曾可妮在和喻言交往,在训练营,这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女团训练营这种地方,一场节目下来凑成七八对真假情侣不要太容易。为了营销配合公司造热度也好,逢场作戏也罢,节目组向来对这样赏心悦目的“小情侣”给予极大的宽容度,适时的给出一些互动的镜头,搞出一副这两人天生一对、举世无双的氛围来,在这样空气都弥漫着粉红色泡泡的环境里,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状况外的人物。

比如喻言,就是那种不配合的状况外。

当节目组第一次提议要给喻言绑定CP的时候,喻言连完整的提议都没有听完就摆手拒绝了,她连拖带拽的把沉浸耍帅不能自拔的曾可妮从破风训练室拖了过来,相当认真的蹙眉道:“我搞不了假的,因为是真的在谈啊。”

据当时跟着从破风教室出来的欧若拉说,那场面一时就很难收场。

 

“那不然这样,你们猜一下?猜错的那方要做三分钟的平板支撑。”大概是知道自己也躲不过这群疯女人,曾可妮索性破罐子破摔,自己主持起了自己的八卦,顺带还招起手来给同寝室递话:“彤彤不能讲哦,在场的应该就你知道。”

被cue的刘令姿乖乖地点头,做了一个给嘴巴拉链的动作。

孙芮乐得合不住嘴,毫不客气的揶揄她:“这咋还上秒小学生下秒端庄女主持的,觉醒传统变脸技艺吗。”

“我猜是可妮先告白的,想也知道,喻言一看就是很能憋的人。”一直不知道在哪个时空游离的蔡卓宜反而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我也觉得是曾可妮,”孙芮笑着拍了拍手,摆出一副我是知情人的表情,“每次看着大傻个站在喻言的旁边,脑子里就会浮现电影的画面来。”

“什么什么,《霹雳娇娃》吗?”

“《忠犬八公》。”

“……”

几个人轮着猜的都是曾可妮先告白,到许佳琪的时候,她垂下眼眸,再一抬眼眸子里写满了戏谑:“女人的直觉,是喻言。”

从曾可妮错愕的反应看来,这才是正确答案,她垂头丧气的靠在刘令姿身上,“搁哪儿来的狐狸精,让老天把许佳琪收了吧。”

“还真是喻言老师。”

“什么个情况,曾威猛你行不行啊。”

“说好的长隆第一金瓜呢。”

“应该说不愧是特种兵吗。”

“哎,人家怎么那么聪明。”

曾可妮被打趣了个遍,不得不举手投降的解释道:“是喻言啦……说来也话长,其实我当时已经做好告白的准备了。”

“不过是酝酿了十几分钟,就是开不了口。”刘令姿终于找到了拆台的机会,接着就被姐姐用眼神罚了一张黄牌。曾可妮摸摸后脑勺,嘴里嘟嘟囔囔的:“真的是我要告白的,我连玫瑰花都准备好了,站在她家的门口,结果那天喻言就穿了件背心,戴了双拳击手套来应门,一看她打扮我就怵了,我可是穿了小西服的。我当时就杵在哪儿,好怕她听了照我脸上来一拳,也不敢说话,然后……”

“然后?”

“然后喻言就说,你丫干脆别说了,我喜欢你,咱俩好吧。”

 

fin

 

【后记1】

“那么,下一个问题,你和喻言已经发展到哪个阶段了?”

“不是只用回答一个问题吗?!”

“刚刚回答的人可是我哦。”

“???”

 

【后记2】

“喻言老师,如果我们安排曾可妮和你组CP,你觉得怎么样?”

“那肯定不行。”

“可你们是货真价实在交往啊。”

“倒也不是不行,就是怕咱们节目组很快就会被扫黄打非然后禁播了。”

“???”

评论(12)
热度(70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