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公众号:鸟巢小站

[喻妮]撒娇

Cp:曾可妮 X 喻言,单向的妮刘

本篇爱情向,人设瞎搞,全篇OOC,看者勿信。

坚定不移的偏曾1党,怎么all都是1的那种。

 

 

曾可妮偶尔心里也会有小小的埋怨,喻言面对漂亮小姑娘的时候,明明张口宝贝闭口小可爱的,然而视线只要一落在自己身上,就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她对我一点都不温柔。”她不仅要自己苦恼,日常她还会拉着同寝室的伙伴一起烦恼,刘令姿在倾听姐姐吐槽这点上,已经游刃有余到可以一边拉伸一边认真点头的水平,尽管大多数时候她也发表不了什么高见。

但今天的症结实在是过于简单,刘令姿一下就抓到了重点“喻言喜欢娇小可爱阳光的妹妹啊,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我既不娇小也不可爱啊,是不是因为我不会撒娇?”曾可妮看着化妆镜前的自己,绽放出一个我怎么这么好看的笑容,然后把这张脸朝向了刘令姿。“这样看起来甜吗?”

“……”刘令姿被噎住了,手里恐龙公仔瞬间被捏紧,她的视线从曾可妮的豹纹发带一直往下滑,到那双眯起来更像是狐狸的眉眼,再到睡衣下隐约透出来结实的下腹,有点犹豫地响应道:“差……差不多吧。”

“彤彤,你耳朵好红哦。”

左侧的耳朵不经意的被身后冰冷的手指触碰,刘令姿几乎在曾可妮靠过来的瞬间就向往后退,奈何姐姐的手臂实在是太长,她只有把头埋进恐龙的头里,才能让发烫的脸再晚一点被发现。

“你最近脸色也好差——”“曾可妮。”几乎是在曾可妮想要更近一步扒拉她的同时,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刘令姿松了口气,抬起头看着站在门口的喻言。

喻言头上盖着毛巾湿漉漉地走进来,她那头重金打造的红色大波浪现在散乱的被毛巾拧在一起,着实不修边幅。

曾可妮很自然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朝喻言招招手,引导她坐到自己的椅子上,熟练的给她擦起了头发,嘴里还忍不住的念叨:“你这一头的蓬松卷,真的很难打理。”

“嫌弃我呀?”

“不嫌弃不嫌弃,这是爱的碎碎念。”

刘令姿双手抱着膝盖看着她们,偶尔也弄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会谈恋爱,曾可妮无论是从脸、身材还是性格,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点喻言声称自己喜欢的要素,喻言性格比男人还爷们,两人凑一块就像是两块板砖。

不过这会识趣的人就该出去,刘令姿果断的扔掉公仔,揣着手就往寝室外走,边走边说:“我去丝芭的房间去晃晃,你们继续腻歪。”走到门口又有些犹豫似的倒回来,扒着门歪着头道:“给你们带上门……要记得结束再给我打开哦。”

“讨厌——”曾可妮倒是反应快,立刻就涨红了脸扔了一个玩偶过去,被年下眼疾手快的拿起,带着她心爱的小恐龙走了。

喻言也笑了,在她露出梯字笑容的下一秒,曾可妮就弓着腰低头贴上了她的唇。

曾可妮真的十分爱撒娇,她一边感受着嘴唇上柔软的一边想,两个人在训练营里,做什么事都不太方便,偶尔在独处的时候,几乎都是曾可妮主动的。

“今天不行,明天要训练。”

“喻言……”做着强势的事情,发出来的却是像小狗一样哼哼唧唧的颤音,喻言睁开眼,却发现曾可妮也睁着眼睛,狭长的眼眸里散着漾气。

“我还专门卸掉了指甲……”两人的额头紧紧的贴着,绕着她的下唇到上唇描摹,口舌上争辩之余,手上的动作也一点也没放缓。

喻言率先拉开了距离,抓住了那只躁动的手,嗓音沙哑的说道:“真的不行。”

训练真的很累,要在理智断掉前打消她的念头,不能再由着不知节制又体力旺盛的家伙撒娇,那种甜的齁人的撒娇,再多一点就不能忍受了。

“快帮我把头发吹干,我要回去背动作了。”

“你就是来找我当tony老师的吗。”

“吹还是不吹?”

“吹!”

“不是亲亲抱抱过了吗?”

“还不够嘛,那等会吹完了还要再多亲几次。”

“曾、可、妮,你懂不懂什么是适可而止?”

“又用不着嘴巴记动作。”

“……”

曾可妮,真的是有够会撒娇的。

 

fin

评论(15)
热度(6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an | Powered by LOFTER